中新網430 韓星準基突收兵單,53入伍,主演的新片《大獎賽》、新戲《神醫》緊急喊停,製作單位為找替代人選急如熱鍋螞蟻,而上海世博會51開展,擔任韓國館大使的他,恐已無法配合活動,連官方都亂了手腳。

  臺灣《中國時報》消息稱,李準基417剛度過28歲生日,日前赴日宣傳一回國就收到徵召令,由於韓國法定服役年齡上限是30歲,法院認定他非當兵不可,因此他申請緩徵被駁回,並要求他53如期前往忠清南道論山報到,以陸軍身分入伍。

  新片《大獎賽》中,金泰希飾演因意外放棄賽馬的職業騎師,李準基則默默支持她複出,他因為能和夢中情人金泰希合作而雀躍不已,沒想到拍了半天全白搭,製作單位已火速開始尋找新任男主角。

  由古裝大戲《神醫》也確定換角,該劇是金喜善在韓國複出之作,甚受矚目,現因李準基退出,下半年預定播出的計畫將受影響。此外,Rain今年同樣28歲,與27歲當紅的金南吉,同列兵役拉警報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