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宣佈今年入伍的李準基本月27日下午三點,出現在日本東京的六本木,和尹素怡一起出席了目前正在日本DATV熱播的電視劇《HERO》的記者會。

  當天記者會除了招待一群記者之外,還有100DVD的觀眾,李準基用日語向所有人打招呼:好久不見了,我是李準基,大家都好嗎?今年一月據急救拍完了,和尹素怡也有三個月沒見過面了。能和日本觀眾見面好開心。

  談到《HEOR》李準基表示:劇集的主題可能有點沉重,但是我們努力用愉快的敍述方式來表達。所以可能會看得很開心也說不定,劇中人物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在生存生活。雖然不是什麼警世的作品,但因為非常質樸,描寫出了人生的快樂價值和重要的價值,希望大家能看到這一點。一旁的尹素怡也補充道:在劇中李準基各種各樣的變身,是以前的作品中看不到的,很值得一看。

  李準基更透露了自己演出這個角色的原因:感情起伏很大,跟一般的角色不同,呈現出了和我20多歲的角色不同的一面。在樸素的地方,呈現出人性的味道,我覺得會讓觀眾感到很新鮮。這部劇集還有一個特點,每次都可以傳達一個訊息,最基本的就是人最大的真實。人類生存在世界上,很多東西已經被社會所遺忘,希望可以借此好好反思一下。並且人與人之間的那種社會溫情也希望能找回來。《HERO》就是希望喚起這樣的共鳴,這個資訊如果能傳達出一半就是很成功了。

  當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時,李準基表示:有很多,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一起跳舞那一場,遺憾的是沒有吻戲。一旁的尹素怡笑稱:沒有吻戲但是新聞報導可是提到過的。李準基則笑,但確實是沒有真正的吻戲。尹素怡於是表示,開始的戲份裏還有我毆打李準基命根子的戲份,真是很不好意思。李準基完全無所謂還說,當時拍的時候可是非常開心的。看得出來兩人因為合作本劇關係變得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