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29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韓星準基早前申請延期入伍最終被拒,並需於下週一(53)報到,他剛接下的兩部作品頓時陣腳大亂,他剛完成的日本之行,成為其當兵前最後一次海外活動。

  剛度過28歲生日的李準基,早前為拍新片《Grand Prix》及古裝劇《神醫》申請延遲入伍,奈何申請最終被駁回,他需於53到位於忠南論山的陸軍訓練營報到。

  劇集押後推出

  李準基與金泰熙合作的《Grand》片於42已開鏡,現突然入伍,電影被迫臨時易角重拍,至於原定下半年播映,與金喜善合演的《神醫》,也因他無法演出要延至明年播映。對於兩部作品突然陣腳大亂,他表示:原本努力申請延期,最終沒法參演,現在最希望他們找到比我好的演員,作品能順利拍攝完成。

  粉絲大受打擊

  至於李準基為宣傳韓劇《Hero》,本週二(427)經由羽田機場訪日,吸引逾千粉絲冒雨擠滿機場守候。翌日他與尹素怡出席記者會,昨天(428)則在橫濱與一萬日迷舉行“Hero In Japan”聚會,這次訪日之行突然成為他當兵前最後的海外工作,大批粉絲對於他突然入伍大受打擊。此外,玄彬於今天在橫濱與7000日本影迷聚會,屆時將公開他3月游夏威夷時訪咖啡園等地拍攝的短片。(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