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ews公民記者korea_en/報導

韓流明星李準基為宣傳新劇「HERO」,27日與女主角尹素怡於東京bellesalle六本木舉行宣傳記者會。

「HERO」以新聞媒體為故事背景,李準基在戲中飾演一名最初只為溫飽而進入八卦小雜誌社工作的三流記者,因經歷各種事故而漸漸覺醒成長,成為一名真正有正義感、並為弱勢民眾發聲的記者。

記者會中問及兩位主演在戲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時,李準基表示,戲中與尹素怡共舞探戈的片段最令他印象深刻,但可惜共舞一曲卻沒有吻戲感到可惜。

尹素怡則表示第一集開頭突如其來的吻戲最令她印象深刻。[來看花美男李準基的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16/news_16950.htm]

此外,兩位主演也希望藉由「HERO」讓更多觀眾注意到各種社會問題及媒體亂象,藉以發人省思。

明(28日)李準基與尹素怡也將於日本橫濱arena舉行大型宣傳影友會
與所有熱情支持HERO的日本影迷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