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韓娛訊 北京時間428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演員準基接到入伍通知,將於53參軍服役。目前,李準基正在拍攝影片《grand prize》,而SBS古裝劇《神醫》原本也計畫由李準基出演,隨著李準基的突然入伍,這兩部作品都不得不中途換人。

  據電影《大獎賽》(《grand prize》)製作公司負責人在28日下午透露,因為擔任該片男主人公的李準基將於53入伍,該片將不得不中途替換男主角。

  而原定由李準基主演的SBS古裝劇《神醫》也因李準基的突然入伍而推遲了開拍日期和播放日期,將原定今年下半年的播出計畫更改到了明年上半年。

  據悉李準基最近剛剛接到了入伍通知,因為入伍期限與個人活動的檔期相衝突,李準基也曾提交延遲入伍的申請,但卻沒能獲得批准,因此他將不得不按要求於53參軍。

  李準基對被迫中途退出《大獎賽》表示了遺憾,稱希望影片劇組能夠找到更好的演員,順利地完成拍攝。據悉《大獎賽》製作公司為了不影響影片拍攝計畫,決定先拍攝金泰熙的場景,並在加緊尋找替換李準基的男主角人選,以使影片在計畫的檔期上映。

  李準基突然入伍的消息讓他的粉絲大受打擊,不少粉絲在網上留言,稱李準基還要出席上海的世博會擔任韓國館的形象宣傳大使,還要拍攝電影,電視劇,還有那麼多需要做的工作,這麼突然入伍實在讓人難以接受。姜知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