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28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明星準基427訪問日本,為將在不久後在日本播出的電視劇Hero進行宣傳,受到了日本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

  據日本當地媒體報導,427在李準基抵達日本的機場,自早上開始就有1000多名粉絲前來等候,還有眾多沒能進入機場大廳的粉絲在外面排起了500長隊。李準基出現在機場後粉絲們歡呼聲不斷,不少日本粉絲用韓文高呼李準基,我愛你

  李準基抵達日本的當天下午3點舉行新聞發佈會,超過50多家當地媒體參加。李準基在發佈會上首先對日本的粉絲表示了謝意,感謝他們在惡劣的天氣下仍早早地趕到機場迎接自己。李準基表示會更加的努力,報答粉絲的支援。

  李準基此次訪日將參加各種電視劇HERO的宣傳活動,其中包括將於428在日本橫濱舉行的活動“Hero in Japan”。據悉屆時將有超過1萬名粉絲前來捧場。文泰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