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才分別寫了2篇報導..AfterSchool的魅力隊長嘉熙跟美男李準基都想要接近對方...現在我們KARA的智英也想要多認識李準基?

  事實上, 智英可是在我們李準基的 "最想要親近誰"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喔! (之前有寫) ..而智英最近跟KARA一起參加 KBS2TV 節目的時候被訪問到這件事情...智英表示 "我記得我曾在他的舊戲裏面客串過一小段..他那個時候感覺對我一點都沒有興趣..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智英害羞的繼續說 "我是很想要親近他..請對我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