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明星李準基為拍片而推遲了入伍時間。
  
李準基的經紀公司JG COMPANY方面表示:接到了入伍通知,但目前正在拍攝影片《大獎賽》,還決定出演電視劇《神醫》,因此不得不推遲入伍時間。已向兵務廳提交了推遲申請,正在等待結果。目前《神醫》尚未確定出演日期,因此許多人擔心能否出演,但相信不會出現意外。關於入伍和出演電視劇的問題很快就會得到解決。
  
李準基原計劃在拍完與金泰熙連袂主演的影片《大獎賽》和由電視劇《太王四神記》的導演金鐘學執導、金喜善主演的《神醫》後,于明年2月至3月入伍。李準基生於1982年,現年29歲,很難再推遲入伍,因此《神醫》方面計畫在李準基入伍事宜解決後再決定其是否出演。

  
另一方面,李準基於本月17日在首爾新村延世大學100周年紀念館與粉絲慶祝了29歲生日。來自韓國、日本、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泰國、新加坡、法國、美國等世界各國及各地區的1000多名粉絲參加了當天的生日會。李準基表示:“20多歲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將為作品和角色竭盡全力。會努力成為得到觀眾認可的演員。李準基還說金泰熙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