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娛樂420報導 (編譯/三三)正在籌備拍攝的科幻歷史劇《神醫》本來鐵定了男主角為李準基,雖然今年收到服兵役最後的通知書李準基為了劇集繼續向法院申請延遲入伍,卻遭到不是學業問題不能輕易通過的回答,是否能順利出演需再定奪。

  1982年出生的李準基剛和粉絲們慶祝完生日,他公司的工作人員說:的確是收到法院發過來要求今年年中入伍的兵役通知書,因為他現在在拍攝電影和接下了新電視劇《神醫》,我們向法院要求延遲到明年年初入伍,但法院人員說因為不是學業原因申請的延期將不輕易通過。讓劇組和李準基公司都陷入不安的情緒當中。《神醫》雖然預計只有24集,但劇組的計畫是下半年拍攝,並時限為6個月,播出時間則是年底至明年年初,和李準基法定的入伍日期完全相撞,如果法院最終不通過延期申請,李準基將無法出演《神醫》。

  另外第二男主角人選今天公佈為李必立,這也是他第二次和金鐘學導演合作,金導演的上一部科幻歷史劇《大王四神記》就一手捧紅了李必立,電視劇也取得空前的成功。這次的《神醫》中李必立飾演當代最出色的名醫,雖然擁有最高醫術但因為人冷淡給人傲慢的感覺,與本來設定的李準基是最強對手。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