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李準基在近期接到了來自韓國兵務廳的入伍命令書,督促其年內務必入伍服役,但由於目前李準基正在與金泰熙合作拍攝電影《大獎賽》,下半年與SBS合作的電視劇《神醫》也已經簽署了合同,因此要他年內履行兵役比較困難,預計入伍時間還將向後推延。

李準基的經紀公司19日對外界表示:兵役義務是肯定要履行的,但是目前的檔期不允許李準基馬上去當兵。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希望能在電視劇《神醫》的拍攝結束後再讓李準基入伍

根據韓媒的報導,電影《大獎賽》估計在上半年就能殺青,而下半年將進行的電視劇《神醫》在拍攝日程上已讓存在變數,因此李準基年內是否能如期入伍目前還是一個撲朔迷離的狀態。

1982年生的李準基今年即將迎來28周歲的生日,而韓國兵役的最高年齡限制是30歲,此前若不能如期入伍服役,將會受到韓國法院的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