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20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演員準基或將因為參軍的原因而無法出演SBS古裝電視劇《神醫》。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準基此前曾多次推遲入伍,而在417的生日過後李準基已滿28歲,根據韓國相關法律,這樣的情況即使再申請推遲入伍也很難得到批准。如果李準基在今年接到入伍通知而且無法推遲,那麼他就將不得不辭演SBS古裝劇《神醫》。因為《神醫》總長24集,預計要到明年年初才能拍攝完成。

  李準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在19日下午透露,李準基的確是要在不久後參軍,不過目前還沒有收到入伍通知,具體入伍時間還沒有確定。

  對於李準基能否出演《神醫》,該負責人表示,公司方面會盡所有努力讓李準基可以出演《神醫》,在接到入伍通知後會申請延期,但是如果延期申請不被通過,李準基就只能放棄出演《神醫》。南安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