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晚上發威,在BBS上面瘋狂轉載2本網路相簿,因為內容實在太惡劣!除了破壞公物、還有霸凌,最讓網友看不下去,就是Po上虐待貓咪的影片,在這名女孩子的相簿裡,他把一隻長毛的貓咪,放著和兩隻大隻的哈士奇一起,貓咪縮成一球,躲在角落,但影片中卻伸出一雙手,把貓丟進2隻狗中間,只看到貓咪拼命逃跑,感受到驚慌失措。

2隻大哈士奇,一起追一隻白色長毛貓,貓咪一直跑一直躲,透過畫面,感受不出來,大狗是想攻擊貓咪,還是想跟牠玩,只看得出來,貓咪想找安全的角落縮著。

 

看著狗追貓,旁邊卻有女孩子笑聲,只見貓咪好不容易躲在高處,卻伸出一雙手,把貓丟下椅子,丟到2隻狗中間,貓咪只好再逃,可憐的貓一直逃,哈士奇也一直追,這樣的影片,就放在這本無名相簿,相簿主人似乎是年輕女子,怎麼這樣玩貓,網友留言表達憤怒,但哈士奇,好像挺樂在其中。

 

哈士奇很High,長毛貓很恐懼,伸出貓掌防禦,把貓放在2隻大狗裡,不管是惡意,還是想讓大狗跟小貓,好好相處,都讓人心疼貓咪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