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有殺虎、犀牛角等事件,大大傷害了台灣的國際形象,最近突然又冒出流浪動物收容問題,引發來自各國的電子郵件攻勢,使得我駐外單位不得不立即採取措施。

    如何處理流浪動物及其環保問題是現今社會的課題之一,目前國內一些流浪動物臨時收容所的設施不符規定、管理不當,而這事引起動物保護人士向台北駐美代表處發動電子郵件攻勢,關切台灣的流浪動物問題。

    我駐美副代表董國猷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最近突然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國的電郵湧入代表處,關切台灣的流浪動物收容工作。電郵的高峰期是從三月十五日到四月九日的三個多星期裡,有兩百多封,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英國、荷蘭、以及台灣等。?

    董國猷說,( t:政府對這件事非常關心,已經採取立即的行動來改善若干地方上流浪動物收容所管理不當的措施。)董國猷表示,這類事件對國家形象影響很大,駐外機構與國內相關部門都立即採取必要措施,代表處也已把國內各項具體作法回函給發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