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認養流浪貓狗,讓牠有個家。

彩虹貓關懷流浪貓協會週休假日舉辦流浪貓、狗認養,連續兩天有近20人在巨蛋廣場及三民區寵物哲學自助SPA生活館領走寵物,貓狗被放在籠內,貓愛睡覺,狗則興奮走動,飼主辦完手續後,跟寵物合照完成手續,有些飼主還臨時去買籠子。

一位蔡先生領走小黑貓「歐舒丹」,蔡先生說,原養有一隻波斯貓,20幾坪房子養2隻貓不會太擠。協會表示,尋獲流浪貓狗會先找晶片,或上網PO照片讓原飼主認領,確定無主才辦認養。

彩虹貓關懷流浪貓協會提供台南、高雄地區認養平台,成立2年多來,有近百隻流浪動物找到新主人。志工表示,大部分寵物在路上撿到,曾有一名志工停車問路,一隻流浪的黃金獵犬就跳上車子,另有哈士奇蹲在安親班門口看小朋友,也被志工領回。

現場志工認為,高雄市民相當有愛心,這些寵物原本遭人棄養或遺失,重新找到溫暖。彩虹貓送養教室電話:(06)2354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