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岡山鎮流浪狗照顧促進會及愛狗人士,18日下午發動超過上百位民眾前往議會陳情,要求以結紮代替撲殺--把捕捉流浪狗的8成預算挪做結育經費,愛狗人士並現場公布了收容所中是如何讓流浪狗安樂死的殘忍畫面,看了令人相當痛心。

畫面中,即將被安樂死的流浪狗被收容所人員用捕狗器緊緊勒住脖子,從鐵籠裡連拖帶拉地被帶到醫護室,只見一男子往流浪狗身上施打針劑,但狗狗沒死,男子再補一針。

由於男子未施打心臟正確位置,讓原本要安樂死的流浪狗,痛苦地鑽進桌子底下垂死掙扎……,整個過程相當血腥殘忍。最後甚至把已經死亡的流浪狗屍體成堆丟在一塊……。

高雄縣岡山鎮流浪狗照顧促進會及上百位愛狗人士,18日下午在高雄縣議會大門廣場前為流浪狗請命,他們大聲表達訴求,懇求議員把拿來撲殺貓、狗的80%預算轉為結紮經費。

但這項陳情行動,卻在前一天遭到不明人士的電話騷擾,理事長張明珠打電話的說,「他說你是吃飽太閒嗎?我說,請問大哥是哪裏?他說,外縣市啦!你不要管,到時你就知道了。」

張明珠接連接到3通不明男子電話,讓她不禁懷疑撲殺流浪狗背後有著龐大利益,而不少愛心媽媽也說,近期有接到自稱是防疫所的人打電話要他們不要去參加。但基於不要讓流浪狗痛苦慘死的情事不斷重演,大家還是堅持發動連署為流浪狗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