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獎賽》講述的是因事故而喪失自信的騎手珠熙(金泰熙飾)和在比賽中獲勝但卻失去朋友的宇錫(李準基飾)邂逅並相互找回希望的故事。
  
在本月2日進行的首次拍攝中,拍攝了因事故而痛失愛馬的珠熙為撫平傷痛而前往濟州島的場面。在寒冷的海風中完成首次拍攝的金泰熙表示:賽馬題材影片對我來說是一項新的挑戰,因此非常期待。
  
為演好專業騎手而每週四天練習騎馬的金泰熙表示:現在做得還不夠好,但為了在正式拍攝時表現出最佳狀態,正在努力練習。可以期待賽馬帶來的快感。她的言語中流露出時隔三年重返銀幕的野心和信心。

  
李準基表示:故事很感人,並且對珠熙給予溫暖關愛的宇錫很有魅力,因此決定出演。
  
該片是電視劇《IRIS》的導演Yang Yun-ho時隔三年推出的新作品,將經過3個月的拍攝,於下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