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19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演員準基上週末在韓國延世大學舉行了29歲的慶生派對,現場有1000多名來自韓國、中國、日本、美國等國家的粉絲。

  這場名為“JG 29th Birthday Party”的慶生派對在17日晚5點舉行。李準基一首《Fiery Eyes》拉開了慶生派對的序幕,其專業級的演唱和舞蹈實力贏得滿堂彩。

  開場演出後開始進入互動環節,粉絲紛紛贈送了生日禮物並與李準基談笑風生。在選拔最喜歡的女星環節,李準基選擇了正在與自己一起拍攝影片《grand prize》的金泰熙。接下來李準基還現場表演了KaraT-ara等女子組合的流行舞蹈,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這次的慶生派對是在通過網路報名的眾多報名者中選出了1000名粉絲,在慶生派對舉行當天,現場外還有數百名沒能得到入場卷的粉絲圍觀,可見李準基的火爆人氣。

  李準基在慶生派對結束後表示,他很高興每年都能和粉絲一起慶祝生日,希望今年的慶生派對也能成為粉絲心中的美好回憶。南安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