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19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影片《grand prize》日前首次公開了劇照。在影片中飾演一對情侶的金泰熙準基在片中的形象首次公開,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這次公開的劇照是42grand prize》第一場拍攝的場景,當天拍攝的是金泰熙飾演的女騎手因意外事故而失去自己的愛馬,為了忘記這場事故帶給她的痛苦而前往濟州島旅行的場景。

  金泰熙在結束《grand prize》首場拍攝後表示,賽馬題材的影片對她來說是全新的一次挑戰,因此她非常期待今後的拍攝。金泰熙還透露,為了這部3年來第一次拍攝的影片,她在電影開拍前每週都接受4天的騎馬訓練,相信自己的表現不會辜負觀眾的期待。

  影片男主演李準基透露自己選擇《grand prize》的原因稱,最吸引自己的還是該片女主人公--無論遭遇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放棄自己夢想的女賽馬手,正是因為喜歡女主人公所以才決定出演該片男主人公。

  影片《grand prize》由曾執導IRIS的楊允浩導演執導,在3個月的拍攝後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映。金勇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