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店傳出虐狗事件!上個月20日,一名社區住戶,疑似因為不滿社區警衛犬對他狂吠,拿高爾夫球桿毆打被鍊住的小狗,小狗被打得不斷抽搐,經過其他住戶送醫,縫了6針終於撿回性命;其他住戶很氣憤,聯絡動保團體,預計依照動保法,對打狗男子開罰。

台北新店市的社區監視器,拍下一名中年男子,扛著高爾夫球桿朝警衛亭走去,然後對被綁在裡面的小狗,開始用力毆打,男子不斷揮舞球桿打狗,甚至連妻子趕來阻止,也被他推開。

 

社區警衛:「傷勢很嚴重,牠流了很多血。」記者:「還有呢?」社區警衛:「還有那個敲的痕跡啊。」

 

重傷小狗送醫後,頭和腳各縫了3針,好不容易救回一命,卻已經被嚇壞,躲著不敢出來,地上還留有球桿重擊的痕跡;男子打狗的行為,讓社區居民很生氣,聯絡動保團體。

 

動保團體義工:「這位先生是有目的回去打,這位先生很明顯很用力拿高爾夫球桿虐狗的話,我覺得台北縣政府應該要申請保護。」

 

社區居民說,這名男子為了怕被流浪狗騷擾,出門都會帶高爾夫球桿,甚至是武士刀防身;男子說,之前是因為小白對他亂叫,才會想要打狗教訓他,但他是C區的住戶,跑到A區來,才會讓看到陌生人的警衛犬對他叫。

 

男子用高爾夫球桿把狗打成重傷,讓動保團體希望能處以最高罰鍰,給他一個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