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從高雄北上彰化,來回四百公里、花五個多小時,營救一隻鼻腔外露流膿,疑似受虐重傷的流浪狗,卻被屋主辱罵,說狗是他的,還出手阻擋志工拍照存證,最後請來警方與動物防疫所人員處理。

     前天救援小組接獲通報,指彰化縣線東路,有隻疑似受虐黃狗,鼻子破裂有個大洞,傷口持續潰爛,還流出白色鼻膿,志工吳庭旭當天下午立刻從高雄開車北上營救小狗。

     他抵達現場準備要救狗,附近一名年約四十多歲吳姓男子突然衝出阻擋救援,說狗是他的,還咆哮大罵「操你XX」、「你是不怕我打你」、「ㄍㄟ肖」;吳庭旭好言好語溝通仍無效,只好請防疫所與警方處理。

     吳庭旭說,狗的感染情況非常嚴重,如果狗是吳男所有,飼主不積極治療已違反動物保護法。防疫所人員溝通後開立勸導單,要求兩日內帶狗就醫治療並植入晶片,否則將依動保法開罰。

     救援小組表示,會持續追蹤就醫狀況及受傷原因,對吳男辱罵涉及公然侮辱、恐嚇等都有錄影、錄音,將保留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