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19歲美眉劉雅婷,去年考上大學後擔心增加家裡負擔,選擇輟學打工籌學費,手頭不寬裕的她前天看到警察從野狗口中救出一隻小貓,相當憐惜,主動帶小貓就醫及收養,警察也被她感動,先後籌了2000元捐做養貓基金,還有人得知後送二手寵物籃等,讓劉雅婷覺得社會愛心滿滿。

「看牠奄奄一息,又沒人可照顧牠,很可憐,決心要養牠」劉雅婷說。

但19歲的劉雅婷家境不富裕,考上私立大學後,為了不增加父母負擔,選擇輟學,處理警員怕增加她的負擔,先掏腰包給了她800元,消息傳回所裡,大家又湊了1200元給她。

警員徐宜華說,前天清晨與同事廖志元巡邏經過太平路,看見野狗正要叼走小貓,連忙上前救下,又擔心他們離去後,小貓再受威脅,正在猶豫時,劉雅婷騎機車經過看到,主動關心。

劉雅婷說想送貓就醫,徐、廖見她一臉殷切,掏了800元給她,請她代勞,後來知道她在咖啡店打工,大學中輟,回所後又湊了1200元送到劉雅婷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