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

  為何明星屢屢爆出抑鬱、自閉等心理問題?明星的承受能力是否比普通人更弱?也許他們承受的壓力不是我們常人可以理解的,對於黃義達,我們應該表示理解,至少出家之後的他生活平靜,放下了心魔。

  對於娛樂圈來說,黃義達出家也屬於常理之中。多年來嚴重抑鬱的明星們並不少見:

張國榮

  張國榮儘管已經過世7年,但兩岸三地的影迷從還沒有忘記他們心目中的哥哥,到底是因為感情還是健康問題,張國榮決定了結人生,至今仍然成謎。

  臺灣今日新聞消息,200341晚間641分,香港中環文華酒店悶聲一響有人跳樓,等到查看身份發現躺在地上的居然是巨星張國榮,死訊傳出震撼兩岸三地,而他的身邊還留有一份遺書,推斷是因為感情以及健康因素,讓張國榮如此了結自己的生命。

陳琳

  20091031下午,內地著名歌手陳琳被傳跳樓。有消息指出,今日上午7點左右陳琳的屍體被發現,據描述稱陳琳戴著口罩,脖子有傷,穿著整齊,屍體落在草坪上

小甜甜布萊尼

  總是不時地被傳有自殺衝動的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懷疑抑鬱成疾,一度叫囂著要自殺。她在洛杉磯的寓所裏折騰了三個多小時,不斷叫囂著要自殺、不想活等字眼,情緒極其不穩定。洛杉磯警署(LAPD)、美國加州大學(UCLA)醫療中心一聽到風聲,立即聯合出動了10輛車前往布蘭妮住所進行營救。她沒有反抗欣然上車,被帶到加州大學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相當配合的態度與此前的瘋狂狀態完全不同,讓人擔心。

 於承妍

  據韓國媒體報導,年僅24歲的新人女演員于承妍(音譯)2009427在家中自殺身亡。于承妍的經紀公司28日公佈了死亡原因,稱其死於抑鬱症導致的自殺,韓警方已確認死因。

  據悉,於承妍是網路美女出身,曾做過網上購物商城、雜誌等的平面模特。之後,拍攝過不少影視劇,如電影《香草》、情景喜劇《Yap》等,最近新作是與黃政民一同出演的影片《影子殺人》,該片目前仍在韓國上映中。

崔真實

  曾主演韓劇《玫瑰人生》的影視明星崔真實,2008102清晨被發現在首爾私人寓所浴室內自殺身亡,時年40歲。韓國警方在調查中發現崔真實平日寫下的記錄,在記錄中可以看到崔真實因為失去好友安在煥和受高利貸謠言折磨精神幾乎崩潰。

  據警方初步瞭解,崔真實之前因傳出向姐妹淘、主持人鄭善姬的丈夫影視演員安在煥放高利貸,而導致安在煥自殺的傳聞,飽受痛苦。據崔真實身邊的好友透露,崔真實在向韓國網路員警報案後,曾多次流淚,並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了新劇的拍攝。

  韓國警方透露,崔真實在自殺前一天與經紀人一起喝酒,24點左右醉酒回家,隨後把自己關進浴室,淩晨4點左右還與一名好友有過通話,向好友抱怨自己坎坷的命運。崔真實母親鄭某昨天早晨615分,發現女兒上吊身亡。隨後趕到的韓國警方在崔真實的手機中,發現了發送給有20年交情的形象設計師的最後一封短信,崔真實寫到我很難受,好像快要死了。據一名崔真實身邊的好友透露,獨自一人撫養兩個孩子的崔真實一年前就已經患上了抑鬱症。

  自殺前哭訴:人言可畏

  韓國警方昨天透露,崔真實在自殺前一天晚上半夜醉酒回家後,向母親鄭某訴苦說:我對這個世界的人都很失望。什麼高利貸啊,都與我無關的事情,可不知道為什麼都來折磨我?”說著哭著跑進浴室鎖上了門。

  母親在浴室外勸崔真實開門,但崔真實說:媽,您先回房間休息吧。鄭某於零點30分許入睡,淩晨4時左右醒來。醒來後發現崔不在臥室的床上,在浴室外面敲打30多分鐘,但沒有任何反應,並于早晨6時左右叫人打開浴室門,發現崔真實用繃帶纏住脖子吊在淋浴噴頭自殺身亡。

  給好友短信託孤兒

  據悉,崔真實在自殺之前曾給好友發送了兩條遺書形式的短信,在淩晨042分發送的第一條短信中寫到:這世界上我最愛的XX(該友人名字)呀,如果姐姐發生了什麼事,孩子就拜託你了,在045分她又發送了僅僅3個字的第二條短信:對不起

葛優

  葛優是內地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一,同時也是離大眾最遠的明星——鮮少公開露面的他,更是盡可能避免接受採訪。日前,葛優做客《超級訪問》,大聊其新片《氣喘吁吁》,幾個圈內好友同時也是片中主演的梁天、張秋芳、李菁等都被葛優召至現場捧場。葛優更是自曝自己患了焦慮症,還曾和崔永元分享吃藥心得。

崔永元

  20052月,在錄製《藝術人生》節目時,崔永元第一次向觀眾袒露,他患重度抑鬱症已有兩年時間,一直無法痊癒,非常痛苦。

  消息傳出,許多喜歡小崔的觀眾怎麼也無法理解,在主持節目時那麼風趣、詼諧的小崔,咋就抑鬱了呢?

  崔永元表示,自己出名後,感覺身上責任重大。每天睡不著覺。到了早上八點,看到太陽冉冉升起,別人都開始上班,自己卻躺在床上無法入睡,非常煎熬。我想,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苛刻,為什麼還要堅持?!”

  長此以往,抑鬱症就找上了門

楊坤

  2007年,楊坤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承認在與老東家竹書文化結束長達5年的合作後,自己患上了憂鬱症。

憨豆先生

  連憨豆先生也抑鬱了

  在觀眾心目中,喜劇明星是與笑聲相連的,其實他們跟抑鬱症距離並不遙遠,其中的代表便是著名的笑星憨豆先生。因為之前主演的影片《英國間諜約翰尼》受到了影評家的猛烈批評,憨豆感到十分壓抑,患上抑鬱症,不得不接受治療。

  因為抑鬱症,憨豆先生相當長的時間裏不拍攝任何作品。他對妻子說,他需要時間來進行自我調節,連金錢也不能讓他快樂。

  同為笑星的美國喜劇大師金·凱瑞和義大利喜劇演員薩多·帕爾拉也沒有躲過抑鬱的追蹤。金·凱瑞曾經親自向外公佈,自己是一名長期的抑鬱症患者,已服用抗抑鬱藥很長時間,但並沒有徹底治癒他的病症:抑鬱症襲來時,你就會感到很絕望,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阿杜

  阿杜:原名杜成義,生於1973311,新加坡歌手,以沙啞的嗓音聞名于華語樂壇。原本是一位包工頭,被新加坡星探發掘,從而投身音樂事業,2002年推出第一張唱片《天黑》後,其名聲響遍東亞。

  出道之初他就給人靦腆害羞的印象,曾也表示不習慣面對鏡頭,甚至有時候想到要退出歌壇。

  代表作《他一定很愛你》、《天黑》、《天天看到你》、《堅持到底》。

李準基

  韓國當紅電影明星李準基透露曾經被抑鬱症困擾過。李準基在為影片《FlyDaddy》宣傳時親口透露自己曾患過抑鬱症的事實。

  雖然因拍攝《王的男人》一夜成名,但李準基並沒有因此享受當明星的光鮮生活,反而背負起了巨大的壓力,他吐露:周圍的環境變化太快了,人們對我過分的關注讓我不敢出門。在這種情況之下,為了克服抑鬱症我獨自在房間裏高聲呐喊,最後無法自控。我想和更多的人見面聊天,可當時的情況讓我不能那麼做。假如我酒量不夠好,也許喝完酒就會跟人打架。

成龍

  成龍自爆懷疑自己患有抑鬱症。問到他何以情緒低落?他說:他們個個也說我患有自閉症,我出埠時甚麼地方也不會去遊覽,別人叫我參觀甚麼我亦不去,寧願一個人留在酒店休息,感覺好舒服,我去得甚麼地方呀?無論去甚麼地方也有成班影迷跟著,我整天都不想出街。

 郭富城

  200964 香港 郭富城於新片中飾演性格極為反復的總督察,由於情緒變化甚大,令郭富城一度抽離不到角色,情緒陷入抑鬱崩潰的邊緣,可說是犧牲相當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