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前男友李大齊

  周迅與李大齊高調分手惹來前男友李大齊同性戀緋聞。中外時尚圈,很多頂級大牌化妝師、時裝設計師都是同性戀。比如吉米,比如伊夫聖羅蘭等等。如果李大齊真的確認為同性戀,那麼周迅與其分手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日被爆是雙性戀,與名模佐佐木希被拍到互動超過尺度,不似朋友倒似戀人。深田恭子拍的日劇《直男》進行慶功宴時,嫩模佐佐木希也在場,深田恭子與佐佐木希整晚膩在一起,在夜天玩到深夜,之後兩人牽手離開。深田恭子和佐佐木希在一起時相互對看的眼神異常深情,已經超出了同性友情的底線。

李準基

  李準基:近日,李準基坦承自己是同性戀,雖然後來又被自己否定,但李準基的同性戀傳聞早有前科。2007108,李準基在日本大阪舉行了李準基影迷見面會,見面會吸引了2800多名影迷到場。不久之後,日本媒體大肆曝料,李準基在日本的糗事,其中之一就是流連日本同性戀酒吧,並喝得爛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