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板橋邱姓女子的博美狗愛犬嘟嘟3月間在家門前走失,自己扮柯南找里長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愛犬是被不明男子拎繩載走,勤跑附近公園感動許多愛狗民眾,前晚狗友通報愛犬現蹤,趕緊報警找回愛犬,還當場秀出特殊狗才藝驗明正身,讓辯稱撿到的余姓男子啞口無言。

板橋警分局指出,余某堅持自己只是「撿到」嘟嘟,強調自己愛狗,只是怕嘟嘟流浪因此收養,加上嘟嘟沒有植入晶片,懷疑對方說詞,但嘟嘟看到邱小姐時不僅興奮跳躍,還聽指令秀出停頓不動,說「好」才進食的小特技,立刻驗明正身,雖然余某堅稱「不知狗有主人」,但由於邱姓女子報案失竊,昨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3歲邱姓女子說,3月27日好動的嘟嘟,趁家人開門空檔一溜煙衝下樓梯間不見蹤影,家人徹夜尋找卻沒有下文,讓她整天以淚洗面。

邱女鼓起勇氣找里長調監視器畫面,展開尋狗任務,卻意外發現一名紅衣男子,事發後在附近巷弄拿繩子圈住嘟嘟,抱狗上機車後將狗載走,決心找回愛犬。

邱姓女子與家人製作尋狗特刊張貼在商家、佈告欄,積極查訪板橋地區的公園,詢問遛狗民眾有沒有見過可愛的博美犬嘟嘟,終於在溪洲公園問到,曾有中年人在板橋忠孝路附近遛一隻毛色白中帶有微黃的博美犬,經熱心民眾通報,終於找回愛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