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郭敬明來到成都,舉行他的新書慶功發佈會。這位一向愛打扮的新潮作家,在面對成都媒體時再次展現出了自己強大的小宇宙,面對是否化了妝的疑問,他淡定地說:幾乎所有男演員 、男藝人都化妝,只是自己比較敢說而已。事實真的如此嗎?

  眾所周知,作為藝人,在適當的修飾下對公眾,屬於職業精神。然而,娛樂圈確實存在這麼一個愛美的男藝人群體,他們對自己形象的雕琢已經可以媲美郭敬明洗臉洗10次的程度了。

  郭敬明

  美麗武器:精華液 唇蜜 美瞳 整容

  小四郭敬明一向以愛打扮著稱,去年他翻眾人的驚人之語莫過於稱自己最怕老。我長了一張小孩的臉,如果變老很嚇人……”因此,對抗地心引力成了他努力的方向。最誇張的是,郭敬明透露自己每天洗臉有十個步驟,首先用一種專門針對臉部的精油預洗,然後用洗面乳……”他常用抗氧化(也就是抗衰老)美容液, 據說一滴的效果相當於300杯綠茶產生的抗氧化效果。不但如此,郭敬明還會用各種各樣的精華液保養皮膚,最多可以用到八九種。

  至於化妝,那更是郭敬明公開露面的必修課了。據說,他偏愛某名牌化妝品的啞光蜜粉以及某種從瑞士進口的唇蜜———可以同時補充膠原蛋白,令他單薄的雙唇更顯豐滿。他還會佩戴美瞳隱形鏡,為的是讓自己的雙眼看起來更加水汪汪。而他帶給大家最大的驚喜便是整容了。只要能保持他美麗的娃娃臉,小四絕對不在意別人說他娘娘腔”———“我不在乎別人說我是娘娘腔,他們會這麼說,有可能是因為 不瞭解我。

  喬任梁

  美麗武器:眼線

  從好男兒選秀活動中走出來的喬任梁,當初憑的就是一張俊秀的臉蛋,還有一個可愛的昵稱Kimi。他愛化妝早已不是什麼秘密,而出名之後的Kimi也有幸被好事網友關注,被人曝出他參加選秀之前,私下就愛畫眼線,因此參加選秀時,他繼續畫眼線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2009年底,Kimi到寧波簽售自己的新專輯《鑽石》。當時正值臘月,寧波的氣溫相當低,然而寒冷的天氣絲毫沒有澆滅歌迷的熱情,他們一早就在寒風中排隊等候了。 然而,面對歌迷的熱情,喬任梁卻遲到了,簽售活動整整推遲了一個小時才舉行。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 ,他的御用化妝師跟他不是一個航班,晚了一小時才到。不化妝,他怎麼能出現在歌迷面前呢?最後, Kimi沒有白白遲到,他穿著亮皮外套、黑色馬靴閃亮現身,粉絲們也遺忘了他遲到的事情。看來,他實在是相當愛面子

  安七炫

  美麗武器:扮陰柔

  上世紀90年代末,正是韓流大舉席捲中國的時候,不少粉絲第一次從“H.O.T”組合裏發現了花樣美男的存在,其中以安七炫的臉蛋最,陰柔到讓女人都慚愧。2001H.O.T解散後,安七炫開始獨立發展。20084月,安七炫當兵了,並且已在今年2月退伍。當了兵,他就沒法再仔細裝扮自己了,他當兵時的生活照也流傳開來。要說安七炫長得完全不帥,確實牽強了一點,但他當年的花樣之美已經蕩然無存。曾經對著安七炫海報發花癡的粉絲們終於無奈地看見:一個五官端正的大叔……

  胡兵

  美麗武器:名牌化妝品 修眉

  作為中國最知名的男模之一,照理說,胡兵化妝受到的非議相對較少。不過,胡兵對化妝的要求似乎大大超過了一個男人必要的修飾。即使在生活中,他對自己的臉蛋也是相當重視。網上曾流傳過一張他坐在化粧室裏的照片,震撼了所有的女人———清一色的世界著名彩妝品牌,粉底液、粉撲、粉刷、眼線筆 、眉筆一應俱全。

  據說,胡兵對自己英武的眉毛格外看中,定期修剪,他信奉一位國外著名修眉師的名言:哪怕是一根眉毛的變動,都會影響到整體觀感。一根眉毛也不放鬆,這便是胡兵擁有完美眉毛的秘密所在。

  劉謙

  美麗武器:睫毛夾 粉餅

  當魔術師劉謙自信地面對鏡頭,展示自己的魔術絕活時,人們除了驚歎於他精湛的魔術技巧之外, 還有很多女性粉絲也被他那精緻的面龐所吸引。在網上瘋傳的一張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劉謙坐在化妝台前,手持粉餅,精心打扮著自己的臉,而他面前還放著一大堆化妝品, 甚至還有睫毛夾。時尚,是人們談論他的又一個話題,而達到這一效果,要歸功於常年跟隨他的化妝團隊。據悉,他們都來自日本,因此很多來自東京最時尚的流行元素都能第一時間在劉謙的身上得到體現。

  李準基

  美麗武器:眼線

  正當某些中國歌迷開始淡忘了韓國的花樣美男時,不甘寂寞的韓流再次襲來。2005年底 《王的男人》在韓國上映,創下了當時韓國電影歷史票房第二位的成績,據說,當時每4個韓國中就有一人進電影院看過《王的男人》,而片中王的男人便是李準基(也稱李俊基)

  李準基以他那堪稱嫵媚的美麗,顛覆了無數人的審美觀。他憂鬱的表情、乾淨細嫩的面龐、長長的碎髮、小巧挺拔的鼻樑,尤其是那雙水汪汪的眼睛,讓人看到傻眼:怎麼有男人可以如此美麗?當然,想獲得如此美麗的眼神,光憑韓國男人天生的小眼睛是無法勝任的,李準基對自己眼部的化妝要求相當苛刻。據悉,為了保證自己在大街上被拍到時不丟臉,他還學會了自己畫眼線,這一點,實在是讓不少女人都自愧不如。本報記者 喬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