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因涉虐貓被重判刑,動保人士視為台灣「動物保護法」成功執法的大勝利;不過,一名在台定居30年的美籍動保人士Faye今天出面控訴台北市山區捕獸鋏氾濫,收容18隻流浪犬的Faye說,有三隻愛狗被捕獸鋏夾傷,其中兩隻被迫截肢,而她竟也被捕獸專用的陷阱圈套套住腳,重重往後一跌,傷了背!

「這個就是抓到我的捕獸器,好生氣! 」Faye操著流利的國語,為流浪狗和自己受害發出不平之鳴,來台定居30年的她是台灣動物協會Animals Taiwan的義工,去年還和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一塊擔任「世界動物日愛心大使」,當時活動主題就是「反棄養、反捕獸鋏、反虐待動物」,沒想到活動代言人變成活生生的受害者。

Faye說,她住在陽明山後山的東昇路上,領養的18隻流浪狗,上月初她跟往常一樣帶著一群狗到附近的山路散步,其中一隻狗走失,隔天她重回山區尋狗,發現走失的狗被捕獸鋏夾住,動彈不得;她急忙將狗送醫後,再回到現場欲拆除其他捕獸鋏時,結果被另一種捕獸專用的陷阱圈套套住腳,Faye難過又氣憤地說,這是她第三隻狗因捕獸鋏而受傷,前兩隻狗都被迫截肢,這次受害的狗狗chi chi「牠的運氣好,只夾傷前腳趾,」但這次她自己竟也成了獵物,讓她非常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