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訊(記者 陳和生)作為韓國一線明星準基回歸螢屏的古裝劇,《一枝梅》將於42亮相中國螢屏,觀眾將感受到韓國大盜的俠義情懷。

  《一枝梅》的故事取材于韓國著名漫畫家高羽榮的同名漫畫作品。漫畫中的一枝梅是一位比女人還要秀氣的男人,從這一點來看,曾在電影《王的男人》中有過精彩表現的李準基無疑是最佳人選。除了擁有陰柔妖豔之美外,李準基在《一枝梅》中還要飛簷走壁,每一集裏都有大量的動作戲。拍攝時,李準基每個鏡頭都親自上陣,十分敬業。李準基曾表示,之所以在炎熱的天氣下接下這部古裝劇,是被既強悍又仁愛的男主人公的形象魅力所吸引。

  作為韓劇收視冠軍的《一枝梅》,劇情既融入了美劇的流暢、快速,又保留了韓劇固有的煽情和唯美。深圳衛視獨家引進該劇,將於42晚間開播。其宣傳人員透露,《一枝梅》的故事一波三折,李準基在劇中扮演一枝梅,為父報仇變身大盜,尋凶的過程中遇到兩個紅顏知己,因此有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一枝梅身手不凡,觀眾從劇中將看到他模仿《變臉》、《碟中諜》的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