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虐殺貓的博士生李念龍,遭到台北地院重判1年6個月徒刑,創下動保法刑責最重判的紀錄,消息傳回高雄老家,都是教師的李念龍父母情緒相當激動,對著媒體破口大罵,顯得很不能接受,而網友認為這樣判決只是剛剛好而已。

一回家一看到鏡頭,就情緒激動的破口大罵,婦人都還來不及坐後座,男子就嚇得連忙騎走機車,差點造成摔傷的失控場面,他們就是因為虐殺貓咪,而遭到法官重判一年半的台大博士生李念龍父母,兒子虐貓被判一年半半刑期,息傳回高雄家中,李念龍父母顯得很不能接受,緊閉大門又躲又閃,鄰居更是議論紛紛。

鄰居都很訝異,父母都是老師,平常看起來又相當老實的鄰家小孩,居然會是個殺貓魔。34歲的李念龍曾經就讀於台大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博士班,目前休學中。從2008年9月開始認養貓咪,同年的9月到2009年的2月,被人在校園陸續發現貓咪屍體,接著貓友就集體到警局提告,直到2010年的3月30日。

被台北地院認定虐殺三隻貓,重判1年6個月,也創下動保法的最重判,有不少網友已經PO文,大快人心的聲浪一面倒。再看一次李念龍父母,面對兒子遭到重判的崩潰模樣,李念龍一定始料未及,不只他一個人要為錯誤負責,家人也跟著受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芝宇、洪寶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