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31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藝人李準基當選為了2010上海世博會韓國館的形象宣傳大使。

  31日上午李準基的經紀公司對外宣佈,李準基將於31日下午出席在首爾舉行的任命儀式,擔任2010上海世博會韓國館的形象宣傳大使。

  李準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在中國李準基是最有人氣的韓星之一,這次受上海世博會韓國館的相關部門邀請出任韓國館的形象宣傳大使。李準基將在世博會期間出席各類宣傳活動,積極向世界介紹韓國。

  以往李準基就經常參加各種宣傳韓國的活動,包括擔任韓國觀光公社形象宣傳大使,免費參加韓文教材的錄音等。

  最近,李準基的事業發展如魚得水,除了擔任世博會韓國館的形象宣傳大使外,由金宗鶴導演執導的韓醫題材劇《神醫》已經選定李準基出演角色,楊尹浩導演執導的影片《大獎》也已確定李準基擔任主演,由此可見李準基近期的日程安排將非常緊湊。韓尚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