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晸赫

  文晸赫(Eric)。韓國神話樂隊的隊長。自然絕對不容小覷。他以歌手的身份進軍娛樂圈,繼而向影視界發展。在《火鳥》中,青澀的演技因為受到前輩李恩珠與李瑞鎮的點撥,而得以完善與成熟,為其在演藝圈的發展鋪平了道路。他蓄鬍子的模樣還是蠻有型的,配著那張娃娃臉和一雙長而大的眼睛,笑起來有種不屑一顧的樣子。


金淶沅

  金淶沅。影片《向日葵》中那個瘋狗街頭小混混一定給你留下很深的影響。這是金淶沅比較成功的影視作品之一。他憑藉影視劇《我的小小新娘》,而獲得韓國第四十一屆大鐘獎最佳新人獎,成為實力派演技小生。他有種鄰家男孩的典型特質:隨和、穩重、成熟內斂。


李準基

  李準基。就是因為有了這傢伙,妖男一詞兒誕生了。成名影片《王的男人》。在影片中,他飾演的孔吉,完全可以用人面桃花來形容。皮膚細膩得堪稱是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他的轉型之作《狗與狼的時間》,一改其陰柔氣息,變得硬朗又帥氣十足。


薑東元

  薑東元。身材欣長、模特出身。明亮又稍顯稚氣的眼神讓這位花樣美男格外讓人憐愛。在犯罪驚悚影片《那傢伙的聲音》中,飾演綁架孩子的罪犯。沒想到是他主演的。這部影片我上個月才看過。《請別相信他》中,他與金荷娜搞笑十足的對手戲,讓人看了心情大爽。還記得他參加吃辣椒比賽的那一幕,一臉狼狽卻堅定地吃完了最後一根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