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韓國古裝第一美男準基再次領銜古裝歷史劇,精彩的武打特技加上催淚感人的劇情已經勇奪韓國收視冠軍,而在中國FANS的翹首期盼中這部劇也將在42火速登陸深圳衛視。

  動漫人物+RPG元素=真人版火影忍者?

  從《王的男人》化身一代俠盜《一枝梅》的李準基,這次完全不用因為自己比女人還俊秀的臉孔而感到無法勝任大俠角色,因為《一枝梅》強大的特效彌補了他豆芽菜似的身板,在絕對可以媲美PS經典遊戲《天誅》系列和一直熱播的《火影忍者》特效中,李準基很乾脆俐落的秒殺了無數Fans的眼球,盤點一下片中的情節,我們完全有理由推斷導演李榮植絕對是一位RPG忍者類遊戲的忠實擁躉。

  首先看行頭,李準基扮演的一枝梅身上的盜寶裝備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完全將忍術發揚光大,且看在第一集中李準基潛入皇宮盜寶的裝備:半遮臉的面罩,綁在後背的無刃刀,犀利的袖箭、重度疑似現代工藝打造的爬牆弩、黑色的束身衣、各式暗器……一代盜俠活脫脫是古代特工!

  其次看盜寶攻略,地形圖猶如遊戲中按下的TAB鍵般在螢幕中忽隱忽現,迷宮般的關卡設置,各種型號的衝殺過來小兵和BOSS,被李準基炫酷無比的身手瀟灑幹掉,尤其是在李準基完成任務之後的側身而笑:請叫我一枝梅!極盡耍酷耍帥之能事,讓人激動地毛骨悚然

  最後,不得不提的一點是片中猶如CG動畫般美輪美奐的特效場景,無論是在碧綠無垠的草地上男女主人公的嬉笑怒駡,還是在翩翩飛舞的蒲公英海洋中的卿卿我我,整部劇作浪漫無比,讓人猶如剛吃完鐵板燒又嘗上了雞絲涼麵,味道好極了!

  顛覆情節,流暢催淚詮釋式新武俠

  如果你對韓劇的理解還停留在《藍色生死戀》《天橋風雲》當中的話,那只能說明你已OUT了,作為韓劇收視冠軍的《一枝梅》,劇情可謂既融入了美劇的流暢、快速又保留了韓劇固有的煽情和唯美。劇中扮演一枝梅的李準基,年幼因為宮廷事變目睹父親被殺,而喪失記憶流落市井,最後為了尋找殺父仇人而變身俠盜一枝梅,身懷重任的李準基在尋凶的過程中和片中與兩位紅顏知己大演對手戲,一位是千嬌百媚的大小姐,一位是為主人奮不顧身的小僕人,究竟誰能和李準基走到最後,結局一波三折,懸念重重,引人入勝。另據資深韓粉透露,不完全統計該劇能讓人心酸N次,小哭50餘次,痛哭高達30次,觀看一枝梅之後,可能刷新你看劇落淚的記錄……原來愛情世界裏沒有最慘,只有更慘!而在李準基和兩位女主角的感情漩渦中,能將愛情描繪到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真愛永存,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的淒淒慘慘戚戚,相信也是你守在螢幕前的最大理由!

  播出時間:深圳衛視 42-16日,紅樹林劇場每晚2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