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是一位元耳熟能詳的音樂藝人,一曲“J Style”點燃你全身的音樂細胞,在《GT勁舞團2》的舞臺上盡情的舞動你的身體。下面先來介紹下李準基吧,李準基跨足樂壇,推出首張單曲“J Style”,這是李準基特別為2009418舉行的歌迷聚會“EPISODE 2”特別錄製的單曲,受歡迎程度直線上升!
GT勁舞團2》在歌曲的挑選上一向精細,為你奉上這首李準基的特別單曲“J Style”,無論你是時尚達人,或是音樂發燒友,對李準基歌曲都是由衷的喜歡吧!看完這篇介紹,是否對李準基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呢?那就繼續關注和支持他吧!
 一曲《GT勁舞團2》裏125節奏的“J Style”是否給你帶來夢一般的觸動,讓你舞動體內的每一個細胞,感受這首歌曲為你帶來的震撼魅力。

  如果你喜歡最新、最潮、最富有感情色彩的曲目。趕快來到《GT勁舞團2》的舞臺,更多好聽的歌曲,更多大牌的明星,盡在《GT勁舞團2》,為自己喜愛的歌曲舞動手指吧!更多樂趣等待你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