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26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藝人李勝基在今年的百想藝術大獎人氣獎的投票中獲得53.42%的得票率,支持率遠遠高於其他部門人氣獎評選的第一位。 

  今年的百想藝術大獎各部門人氣獎評選於23日晚截止,去年在電視劇、綜藝節目、樂壇都有著上佳表現的李勝基在男藝人人氣獎的評選中獲得了53.42%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一位。鄭允浩、金南吉、張根錫依次排在了李勝基之後。除了在人氣獎評選中一枝獨秀以外,李勝基還獲得了本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TV部門最佳新人獎、綜藝獎等獎項的提名。

  在2009年以電視劇《燦爛的遺產》和人氣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獲得收視率70%的男人昵稱的李勝基,這次在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上將有什麼樣的表現受到了多方關注。

  在女藝人人氣獎評選中,少女時代的允兒排在了第一位,而尹恩惠韓孝珠、黃靜茵依次排在了2~4位。今年的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將在26日晚8點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行,韓國女演員金雅中將與李輝在擔任頒獎禮主持人。文泰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