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西沉,萬物的輪廓變得朦朧恍惚,從遠處朝自己走來的那個身影,到底是自己撫養的忠實愛犬,還是一頭來捕殺獵物的狼。狗與狼的時間源自法國諺語,寓意善與惡的界線變得模糊。331起,每週一至五晚1900韓國諜戰三部曲之二《狗和狼的時間》星空衛視獨家首播。

  韓版無間道

  青幫犯罪組織在秀賢(李準基飾)的眼前殺害他的母親。之後他被國情局要員鐘浩收養,與鐘浩的親生兒子民基(鄭京浩飾)一起長大,一同成為國情局要員。偶然的機會,秀賢與小時候在泰國認識的阿黎(南相美飾)重逢。然而他卻不知道,阿黎的生父就是青幫的頭目——馬五。在一次針對青幫的作戰計畫中,秀賢回憶起在泰國的惡夢,並瘋狂地跟蹤馬五報仇,作戰計畫由此失敗,他被國情局開除。國情局的鄭部長對秀賢提議進入青幫做臥底,秀賢與鄭部長達成交易,隱藏起自己的過去,為了報仇潛入到青幫組織內,並以Kay的身份在世界的另一個邊緣遊走。

  諜戰三部曲《甜心特工》、《狗和狼的時間》和《生死迷諜Iris》中,《狗和狼的時間》以情節和心理刻畫見長,劇中主角秀賢在任務失敗後以生命作賭注,毅然臥底青幫組織,穿梭于黑暗與黎明之間,頗有些《無間道》中的彷徨意境。

  李準基的華麗轉身

  李準基在2006年因電影《王的男人》而聲名鵲起,並一夜成名。同年,作為男二號出演的電視劇《MY GIRL》收視又一路飄紅,在韓國一度甚至出現了風靡的李準基現象 然而成功的同時,也讓他美麗男人的中性形象深入人心。李準基本人希望轉型並拓展演藝之路的心情十分迫切,《狗和狼的時間》中秀賢一角內心堅強,外型強悍,衍生的臥底形象Kay更是身手敏捷,頭腦機智。對李準基來說演繹這兩個正邪反差強烈的角色是全新的挑戰,也是轉型的大好機遇。

  為了能更接近這個國情局的硬漢形象,李準基煞費苦心,艱苦鍛煉,短時間內減肥7公斤,希望通過健碩的好身材,擺脫在觀眾心中的陰柔形象。在拍攝過程中,他更不顧危險,親身嘗試各種危險場面,令現場工作人員讚歎不已。

  鄭京浩這次扮演的是一個有著一腔熱血,但好友變成敵人時窘迫,內心複雜的員警。相比片中的兩人,幕後兩人的關係簡單純潔多了。同樣是年輕藝人,同樣的期待轉型,所以拍攝間隙,兩人經常喝酒聊天。鄭京浩還透露,準基擁有驚人的好酒量。私交不錯的兩人,合作的作品就更讓人期待了。相信大家可以在片中看到不一樣的兩位花樣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