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來源於 河南文化產業網(http://www.henanci.com 原文出處:http://www.henanci.com/Pages/20103251555390.shtml
近日,陳坤在臺灣宣傳新專輯不小心說漏嘴,承認優優是自己的親生兒子,進一步激化了人們想知道優優生母到底是誰的欲望。隨著網上一條爆出的消息,斯琴高美這個明不經傳的女人也逐漸進入大家的視線,據說她就是陳坤兒子的親生母親。

  河南文化產業網訊:近日,陳坤在臺灣宣傳新專輯不小心說漏嘴,承認優優是自己的親生兒子,進一步激化了人們想知道優優生母到底是誰的欲望。隨著網上一條爆出的消息,斯琴高美這個明不經傳的女人也逐漸進入大家的視線,據說她就是陳坤兒子的親生母親。

 

  很多動物善於偽裝是為了生存,其實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也善於偽裝,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更好的生存,就把自己偽裝成同性戀,讓大家產生印象上的誤會,可讓自己的魅力能夠永恆的持續,想不到如今這樣的計策也成了娛樂圈發展的秒超,下麵鄒鄒有理要說的這十位明星恰恰是這其中的佼佼者。

 

  1、毛寧

 

  關於毛寧是Gay的傳言由來已久。20001122,歌手毛甯在北京被人持刀紮傷,兇手為一名遼寧籍從事色情活動的男子。此後,便有媒體猜測所謂的從事色情活動是否指的就是同性戀呢?真真假假,我們不得而知。

 

  但毛甯作為當事人卻一向不承認自己是Gay,如果說十年之前,毛寧是因為國內的環境問題而不方便公開的話,十年之後的現在,國內尤其是年輕人群對Gay已經逐漸認識,毛寧如果真是Gay的話,這樣欲蓋彌彰的否認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困擾。而且,如果真是Gay的話,十年的時間裏跟蹤一流的狗仔隊不會找不到一絲一毫的證據。所以,毛寧不會是Gay,至少現在不可能是。

 

  2、李宇春

 

  關於李宇春是Les的傳言自她出道以來就不絕於耳。憑藉中性氣質成為超女冠軍,並引領了一個審美新時代的她,無論從外貌嗓音還是行為作風上來看,都極具中性魅力。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猜測其為同性戀的一個重要原因。

 

  不過,人不可貌相。李宇春雖然具有眾人眼中成為Les的眾多潛質,但這些也只是媒體的一些猜測之作,並沒有事實依據。為人處世向來乖巧低調的她,自小接受的是傳統教育,相信她應該不會成為Les

 

  3、李準基

 

  李準基在《王的男人》中孔吉的造型,火紅的衣衫,白色的長長水袖,不輸給任何女子的柔美。也正是憑藉此片,他被評為最受同志們仰慕的男藝人。

 

  在韓國花樣少男風行的年代,不少的韓國男藝人都被包裝成柔美俊秀的白麵書生,李準基也不例外。藝人的走紅,很多程度上都要依靠形象與包裝,李準基的走紅也正是因為他走了陰柔美的路線。並非人人都能像張國榮那樣癡迷到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生活在戲外的李準基坦言自己喜歡可愛一點的女生。

 

  4、管彤

 

  關於管彤和韓紅是les的傳言已經很久了,有媒體爆料說兩人已經在美國領取結婚證。但終究是雷聲大雨點小,這兩位當事人從來沒有承認過,狗仔隊也沒有捕捉到關於這件事情的蛛絲馬跡。

 

  韓紅是Les,我們或許能夠理解,但她的女友卻不停地在媒體口中換來換去。網上傳言韓紅很花心,除了和管彤好外,她還一直惦記著白雪周迅趙薇金海心。不管風水怎樣,從前幾位大姐轉到這位管小妹身上,相信這個瘦弱乖巧一直和爸媽生活在一起的美女主播,應該不會在意。娛樂八卦,越要澄清是非越多,像管彤一樣充耳不聞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5、陳坤

 

  有人爆料說陳坤在高中時期就在酒吧駐唱賺錢,當時在重慶的Gay圈還小有名氣。成名之後,傳言他是Gay的新聞便一直不斷。近來,這個逐漸成熟的國內一線男影星,在曝光突如其來的兒子之後,更讓大家對他的私生活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更有人猜測說,現階段Gay的市場很大,尤其是在時尚界,陳坤又是走文藝時尚路線,所以傳言他就看准市場,偽裝成Gay,但實際上還是愛女人的。

 

  其實無論媒體怎樣猜測,陳坤的回答都是言簡意賅。這個對自己私生活保密有加的男人,只是說自己從未隱瞞過兒子,也絕對不會拿兒子炒作。而究竟他是不是同性戀,他不予回答。像陳坤這樣一個傳統家庭觀念很重的人,既然那樣看重兒子,相信應該會擁有一個正常的家庭。

 

  6、何炅

 

  這位國內綜藝主持的大哥,以其輕鬆幽默而又不失輕重的搞笑,走進了萬千觀眾的心。他的形象也是偏柔美一類。這也就不難解釋為什麼輿論把他推向了Gay的風頭浪尖。

 

  到底他是不是Gay呢?據說,何炅已有自己的女伴,並且相戀多年。究竟消息是真是假,我們也不得而知。

 

  7、黃曉明

 

  以秀氣的外表、必殺的眼神迷倒眾粉絲的黃曉明一度被懷疑是Gay,理由是曾被人在某知名同志俱樂部撞見。隨著黃曉明的名氣越來越大,基本進入了一線小生的地位,人紅是非多,有關他性取向問題的討論也就愈演愈烈。同時,黃曉明在同志圈中的人氣一直很旺,再加上他一臉的媚態,舉止之間仔細觀察都透著一股娘的氣質。

 

  但關於黃曉明是Gay的傳言大多出自喜歡他的同志們之口,事實上他自己也曾親口否認自己是Gay,並且拒絕拍攝同性戀題材的電影,擔心觀眾無法接受。實際上,很多圈內人士透露,黃曉明其實是喜歡女人的,而且還屬於比較花心的類型,而關於他是Gay的傳言在沒有有力證據的情況下自然也就不攻自破了。

 

  8、王力宏

 

  王力宏入行15年從未公開戀情,因此一直被暗指是同性戀。第一次被認為是同性戀,是2001年《綜藝旗艦》節目,女藝人李茜蓉提到“明明是同性戀又不敢承認”,暗示“長相超帥,在國外念過書,還代言很多廣告”,主持人吳宗憲猜是不是王力宏,開啟糾纏7年的同性戀話題。隨後,在傳言甚囂塵上,又一度被指和男富商外游,王力宏就這樣被無情的推進了“Gay圈”。

 

  然而事實上,王力宏在一次接受採訪時認真的澄清自己並非同性戀,還因為相關報導被外婆和媽媽看到而十分困擾,向媒體大倒苦水。回想起來,關於王力宏的緋聞也從未間斷,包括張惠妹、舒淇、維多利亞等女藝人,他都沒有正面承認。如此在乎家人感受的王力宏堅定的那句“我不是同性戀!”應該是給觀眾最好的答案。

 

  9、羅中旭

 

  中國歌壇90年代實力派歌手兼音樂創作家,20歲的羅中旭,就獨自奔向上海,開拓他的音樂潮流。但只因一次記者採訪時,他的一句:“同性戀,是一種生活方式,沒有什麼醜陋不醜陋的”,便被納入同性男星的行列。又因一次與某老外主持喝咖啡而被指是Gay,而羅中旭則坦然的呈現出兩耳不聞的態度,並淡然的表示絲毫不會被這樣的傳聞影響到。看來,在這個娛樂至死的年代,媒體和受眾的捕風捉影,給明星貼上“同性戀”的標籤,簡直易如反掌。

 

  10、戴軍

 

  90年代的歌星,不但自己會唱歌寫歌,而且還是一位一流的主持人,他主持的綜藝節目,得到了眾多中國老百姓的掌聲。然而,只因戴軍與何炅經常雙雙出現在湖南衛視節目的錄製現場,而戴軍又經常出席何炅的宣傳活動,兩人便被定為是一對。同時兩人經常一同到酒吧休閒的新聞也被媒體抓住不放,而戴軍又一直沒有站出來為自己澄清,這就無意間造成了“默認”自己是Gay的結果。然而只因不回避、不否認的態度就指是Gay的戴軍多少有些冤枉,看來面對如此敏感的話題,明星也是百口莫辯,只好選擇冷靜的態度讓其自生自滅,不然只會引來更多是非,甚至越描越黑。

本篇文章來源於 河南文化產業網(http://www.henanci.com 原文出處:http://www.henanci.com/Pages/2010325155539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