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都對外文化交流協會、成都傳媒集團及星空傳媒旗下的Channel [V]聯合主辦的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今天又傳來重磅消息,亞洲巨星李秉憲、金泰熙已確認出席328的榜中榜盛會。同一天,也是星空傳媒旗下星空衛視成立八周年之台慶大喜,所以,該次盛會也被業界視為台慶盛典。由李秉憲、金泰熙主演的韓國諜戰劇《IRIS》不僅即將作為台慶大戲之一在星空衛視播出,兩位巨星確認參加榜中榜的消息更令本次大典再度成為觀眾和媒體關注的焦點。首次來華的金泰熙將自己的中國處女秀交給了榜中榜的舞臺。

    李秉憲,被譽為韓國最完美的男人,擁有無人能及的強勢吸引力。金泰熙,同時享有韓國最美女藝人最想與其共度情人節女藝人韓國的奧黛麗赫本等諸多殊榮。兩人連袂主演的諜戰劇《IRIS》更是被譽為韓國的《24小時》。該劇以24.5%的收視率開播,期間不僅突破30%的收視大關,第16集的收視率更是飆升至35.7%,並最終以周間平均收視率33.5%的成績成功坐上收視冠軍寶座,同時該劇還在“KBS最經典電視劇觀眾評選中獲得最多選票,奪得第一名。

    IRIS》、《甜心特工》和《狗和狼的時間》被稱為韓國諜戰劇三部曲。其中,《狗和狼的時間》以情節和心理刻畫見長,劇中主角秀賢(李準基飾演)在任務失敗後以生命作賭注,毅然臥底青幫組織,穿梭于黑暗與黎明之間,頗有些《無間道》中的彷徨意境。而由蔡琳領銜主演的《甜心特工》則情節明快,正邪分明,雖然鏡頭聚焦在青瓦台總統貼身護衛這一特殊群體上,但情節有張有弛,看著十分輕鬆愉快。三部曲中最新出爐的是《IRIS》,0912月底剛在韓國播放完畢,講述韓國國家安全局要員與犯罪組織進行周旋、鬥爭的故事。200億韓元鉅資打造,《IRIS》無論從規模、投資、場面豪華等任何一方面講,都將韓國諜戰劇推向了歷史新高度。李秉憲在劇中成為擁有天才頭腦、冷靜且果敢行動力的NSS最精銳要員金賢俊,而金泰熙則是知性而冷靜的犯罪心理分析官崔勝熙。兩人連袂的精彩演出令此劇一舉將2009年度“KBS優秀女演員獎最佳螢屏情侶獎最高榮譽大獎韓國國會大獎特別獎首爾文化藝術大獎電視部門之電視劇演員大獎等諸多獎項囊括懷中。

    
美女間諜, 型男特工, 諜影重重, 登陸星空.

     星空衛視八周年,又逢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即將拉開帷幕之際,星空斥鉅資一舉拿下韓國諜戰三部曲,以最新的劇集,最豪華的陣容,最亮眼的節目,回報八年來一直支持星空衛視的忠實觀眾。315起,亞洲風劇場,諜戰戲高潮不斷,打鬥場景令人窒息、愛情故事淒美柔腸,三部曲一氣呵成,讓人欲罷不能。

     星空衛視每週一至五晚19:00的亞洲風劇場以播放一線韓劇而獲得眾多韓劇迷的追捧。去年的韓版《花樣男子》一經播出,立即在內地刮起美男風。星空衛視攜手韓國旅遊局促成《花樣男子》主角金俊、金範之2009中國之行,為觀眾創造與心中偶像親密接觸的機會,引無數粉絲現場尖叫。此次,李秉憲、金泰熙亮相榜中榜舞臺,相信也是兩位韓國巨星跨入中國市場的最佳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