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16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演員準基不久前剛剛被選為SBS大型幻想古裝劇《神醫》男主人公後,日前又被選為了電影《大獎》的男主人公,將與韓國女演員金泰熙一起複出電影銀幕。

  《大獎》是一部賽馬題材的影片,該片由電視劇IRIS的楊文虎導演執導,李準基和金泰熙擔任男女主演,講述了金泰熙飾演的女賽馬選手為了實現夢想而拼搏的故事。

  李準基在2007年的《華麗的假期》後已經3年沒有出演電影,這次李準基重返銀幕,而且還是與韓國頂級女演員金泰熙攜手合作,使人們對這部《大獎》充滿了期待。

  李準基透露自己選擇《大獎》的原因稱,《大獎》劇情非常美麗動人,不過最吸引自己的還是該片女主人公,無論遭遇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放棄自己夢想的女賽馬手,正是因為喜歡女主人公所以自己才決定出演該片男主人公。據悉自從決定出演該片後,李準基已經接受了將近1個多月的騎術訓練,為影片拍攝做準備。

  《大獎》將於今年4月開拍並於2010年下半年上映。巧合的是李準基出演的SBS電視劇《神醫》也將於2010年下半年開播,李準基將如何演繹這兩部作品中完全不同的兩個角色,讓他的粉絲們充滿了期待。金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