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東元(上左) 高修(中)金南吉(右)李準基(下左)崔丹尼爾(中)尹詩允(右)

  伊秀娛樂訊 薑東元、高修、金南吉、李準基、崔丹尼爾、尹詩允等花美男正蓄勢待發,今年的韓國電影將由他們挑起大樑。此消息一出自然引來了不少女性粉絲的關注。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瞭解一下這些花美男將為影迷朋友們獻上怎樣的作品吧。

  姜東元與高修將一同出演影片《超能力者》。《超能力者》是一部講述生活在平凡世界中的超能力者在碰到唯逐一個不受制於超能力的小市民圭南之後發生的一系列驚奇故事的懸疑片。由於曾參演影片《田禹治》、《結義兄弟》的姜東元與曾出演影片《白夜行》與電視劇《耶誕節會下雪嗎》的高修的攜手出演,影片《超能力者》受到了影迷的廣泛關注,尤其是女性粉絲的關注。相信在女性粉絲的助威下影片《超能力者》定會收穫不錯的票房成績。

  有著眾多女性粉絲的李準基也在闊別影壇3年之久後即將於今年重返影壇,這一次李準基將攜手電視劇《IRIS》的導演揚允浩為等待多時的影迷朋友奉獻一部名位《Grand Prize》的電影。《Grand Prize》是講述歌手之間的愛與競爭的影片,李準基將在片中飾演一名曾於日本發展後又回國尋求發展之路的歌手。而之前已確定出演此片的金泰熙將與李準基在片中譜寫一段愛的樂章。另一方面,李準基計畫完成影片《Grand Prize》的拍攝之後就馬上投入到電視劇《神醫》的拍攝工作當中,因此,對於李準基而言,2010年必定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在情景笑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有上層表現的崔丹尼爾與尹詩允也加入到了影壇花美男的隊伍當中。

  崔丹尼爾將在影片《Cyrano》中亮相。《Cyrano》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法國影片的作品,曾執導影片《光植的弟弟光泰》的導演金賢錫將出任《Cyrano》的導演。崔丹尼爾將在影片《Cyrano》中再一次成為浪漫愛情的主人公。嚴泰雄、李敏貞等明星也將在該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尹詩允則將首次挑戰恐怖片,目前尹詩允已確定出演將於暑期檔上映的恐怖片《考死2》。《考死2》作為於08年創下票房佳績的影片《考死》的續篇,將向影迷呈現另一段發生在校園裏的離奇而又恐怖的殺人事件。尹詩允將在該片中與一同出演情景笑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黃靜茵再續前緣。

  男人魅力十足的男星金南吉將是本年最早與影迷見面的花美男。金南吉於去年拍攝完成的影片《狂風前夜》將於41登陸韓國大銀幕。在《狂風前夜》中金南吉攜手女星黃宇瑟慧演繹了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說到這兒,也許有人會問今年的韓國電影為何會打出這樣一張花美男牌?這是由於韓國的各大電影公司都已意識到2030歲的女性粉絲是不容忽視的收視群體,打出花美男牌正是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粉絲前來觀影以保證影片的票房。湧向大銀幕的花美男們真的能像電影公司所期待的那樣掀起觀影***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