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爆料稱韓庚已於春節前簽約天娛,公司將會斥資千萬為韓庚打造極具中國風特色的偶像團體“SD 5行堂”。

自媒體曝光韓庚提出與SM公司解約的申請後,湖南台和天娛公司領導考慮韓庚在中國的人氣和市場價值,而且可塑性極強,欲將其簽為旗下藝人,所以一直在背後不遺餘力幫助韓庚。不僅如此,天娛還被傳將斥資千萬以韓庚為領隊,打造極具中國風特色的偶像團體“SD 5行堂”,為了消除韓庚的一些疑慮,台裏高層還拜託韓庚的好友何炅出面遊說,最終在春節前達成共識,並打算在今年4月推出新組合。

不少歌迷覺得,作為曾經SJ的人氣王,韓庚此番的東山再起,必將“策反”不少SJ粉絲,搶奪SJ的市場,但也有人擔心他“才離虎口又入狼群”。

當今優質男人的15條硬指標

這個世界已經習慣以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事實上,一個人的價值在於他的存在對別人是否重要。即使那個人不能在事業上取得與其他人一樣輝煌的成就,但是他的平凡生活對他身邊的人一樣很重要就代表有價值。

解析:金希澈東方神起金鐘民眼裏的韓庚

就在韓流當道的今天,韓庚可謂是中國的驕傲。那麼在韓國人眼裏,在曾經superjunior成員眼裏韓庚是個什麼樣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金希澈SJ東方神起金鐘民眼裏的韓庚!

韓庚粉絲心理獨白 愛上韓庚的17個理由

2001年,SM主辦了選拔大賽,韓庚展現出的舞蹈魅力和他俊美的容貌讓韓國評委團都感驕盡,11月初Super Junior組合正式出道。儘管最近韓庚李宇春“捆綁”加入龍丹妮旗下的新聞沸沸揚揚,仍然不影響韓庚粉絲們對他的喜愛,韓庚為何這麼紅?揭秘粉絲心理獨白。

金希澈崔始源李準基 只能看不能嫁的韓國美男

金希澈、崔始源、李準基都是韓國的美男極人物,尤其是SJ成員,火熱程度可見一斑。李準基,雖然相貌想女人,骨子是釜山的正宗海燕。紅前的刻苦有著男人的堅韌。帶著奶奶的遺物打制的耳環,可見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