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男明星為了演出效果,也需要犧牲色相做次異性。難怪人家說當明星可以體會到普通人感受不到的東西,是啊,生活中,哪個男人會捨得放棄男性身份,去扮塗脂抹粉的女人呢?
張國榮




  美麗指數★★★★★


  張國榮扮女人真是給人惟妙惟肖的感覺,重要的是女人那種淡淡的憂鬱和哀豔的神態拿捏的非常到位。絲毫不做作刻意,那種美女的媚態仿佛是骨子裏透射出來的。


鐘漢良


  美麗指數★★★★★


  這樣美若天仙的美女古裝造型,不要說我們普通女人看了會自卑了,哪怕是娛樂圈的女星看了也會心裏暗自慚愧一下吧。或許,電視機前的男觀眾無意中掃到這個鏡頭時,一定會目不轉睛的詢問,她是誰啊。不過知道答案的那一刻心裏一定是怪怪的……


羅志祥


  美麗指數★★★★


  其實羅志祥的男扮女裝造型還是蠻漂亮的,妝容精緻不惡搞和斜劉海的髮型也很般配,唯一失手的便是站在瘋狂減肥後只剩7,80斤的笑臉蔡依林身邊,這樣一比較,粗相就畢露無遺了。

李準基


  美麗指數★★★


  李準基的長相也屬於陰柔斯文一類的,所以扮女人更是不在話下。其實他勝在臉型秀氣,所以扮女裝,即使五官並沒有增色多少,但是臉部骨骼的弧度卻很秀麗。

小瀋陽


  美麗指數


  不知道大家看到小瀋陽的女裝造型有何感想。總之我看了之後很想沖上前去,一把扯過他頭上的蝴蝶結,扒下他的花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